第一種:最傳統最常見的除毛方法——刮理法,巴西除毛用到的工具是女士專用除毛刀和除毛潤滑液。在使用這種方法的時候,我們需要注意事先塗抹專用除毛潤滑液給肌膚打底,避免因為干澀而損傷肌膚。在使用過程中,應保持除毛器與肌膚呈90度,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推進。記得要及時更換刀片,遲鈍的刀鋒會讓你事倍功半。

  第二種:使用蜜蠟、貼布除毛。兩種除毛方法的原理大同小異,都是使用有粘性的物質粘住體毛,一並撕除。除毛前,要注意清潔欲除毛部位,同時,可以進行短時間的冷敷,以減輕疼痛感熱蠟除毛。除毛後,應塗抹防毛啫喱或防毛精華素。特別注意清潔護理除毛部位,以免引起毛囊炎。

  第三種:現在比基尼部位除毛最好使用冰點激光除毛。現在比基尼除毛非常流行的永久性醫學除毛方法,速度快、痛苦小、安全。針對成長期的毛發來破壞毛囊,達到除毛效果。

  1、不要飲酒。

  2、不要進行焗桑拿、蒸氣浴。

  3、不要使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妝及護膚品,使私密處除毛用溫和的護膚配方。

  4、洗澡時避免在治療部位淋熱水,應使用溫水。

  5、不要使用磨砂、酒精、止汗劑。

  6、避免感染,不要到泳池或海灘游泳。

  7、不要穿著緊身衣物或絲襪,以保持治療部位干爽透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西除毛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