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對於很多人來說,或多或少都會對防偽標安全封條簽有一個基本的認識,防偽打假是其最基本功能,此外還可以防竄貨、溯源、營銷,這是其附帶的額外功能。使用防偽標簽既能提高企業的公眾形像,也能讓消費者對企業品牌及產品有更大的信任感,那麼除此之外,使用防偽標簽還能為企業帶來什麼優勢呢?

  首先、增加假冒品的成本和難度。假貨的存在意義就是為了利益,只要其利益被壓縮,無利可圖,自然會退出市場,而防偽標簽剛好能滿足這樣的需求,保護市場公平公正。

  其次、減少假貨給企業帶來的負面影響。口說無憑,只有企業的產品具備防偽標簽貨櫃封條,在對消費者進行說明的時候才能更有底氣,企業的形像和信譽才能得到保護。

  然後、降低企業打假防假的成本。打假是一件曠日持久的事情,老干媽每年花在打假上的費用就達上千萬,足以證明打假有多費時費力,而防偽標簽就能讓企業不是孤軍作戰,通過將終端消費者加入到戰局中,讓打假戰線延伸,多路進軍,路多了,成本低了,打假效果卻更好了,企民合作勢不可擋。

  最後、為企業保全封條帶來精准的高效營銷推廣效果。推廣營銷是當下最熱門的,但不管是線上線下推廣還是媒體廣告,資金都會是個大問題,而防偽標簽就能用極低的成本做到高效率的推廣營銷效果。將防偽標簽跟公眾號營銷結合,把一次消費的消費者轉變為忠實消費者,借助朋友圈,迅速擴張品防偽標籤牌知名度,最終在行業內徹底穩住腳跟。

  通程防偽有著10年以上的防偽制作開發經驗,專業二維碼防偽標簽制作,保安封條溯源追溯系統、防竄貨系統開發,防竄貨解決方案,多項防偽專利技術,完善的防偽印刷設備,獨立的防偽印刷工廠,承建了數十個全國性防偽系統工程,為各行各業上千家企業提供各類防偽產品和服務,業務範圍遍布全國所有省市。通程防偽,開拓創新,求實進取,矢志成為客戶恆久信賴的合作伙伴,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專業化和系列化的防偽產品和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全封條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