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電碼防偽原理

  電碼防偽系統為每一件保安封條產品賦予一組唯一的防偽數碼,並將該數碼儲存在中心數據庫中,同時以防偽標識為標識加載至產品上。消費者購買到產品後,通過標簽上的提示,通過電話和互聯網以及手機短信,把防偽碼發送到至信防偽查詢系統,,至信電碼防偽系統即對中心數據庫的數據進行核對,判斷產品真偽並向查詢者回復鑒別結果。

  二、數碼防偽特點

  數碼的唯一性和隨機性:數碼采用加密算法,具有唯一性和保密性,並具有抗破譯性;查詢簡易性:消費者只要撥打電話或登陸網站,根據語音或文字提示操作,簡單快捷;互動性:由於采用互動方式,消費者不僅可以查詢防偽,也可處理建議、咨詢和投訴等。功能擴展性:電碼防安全封條偽技術可以根據企業的需求結合其他防偽技術和其他增值服務方式。

  防偽市場上運用的電碼防偽占了50%以上,為什麼電碼防偽的運用份額如此大,主要是電碼防偽技術的通用性,目前任何一家防偽都可以做,技術沒有難度保全封條,既然大家都有這種技術,相比而言價格就低,運用的企業就多,大部分企業看重的是價格。俗話說的好,便宜沒好貨貨櫃封條,防偽技術也一樣,容易被不法商家復制,所以為什麼市場上的假貨長期無法杜絕,主要還是沒有選擇好一個不通用的技術,獨有的技術。

  電碼防偽的未來如何?

  電碼防偽雖然本身不能做到百分百的防偽,容易被不法商家仿制,但電碼防偽使用的廣範性,使商家習慣於使用電碼防偽,那如何才能不被仿制,電碼防偽只有結合其他防偽技術才能具有唯一性,不可復制性。防偽標籤其他的防偽技術要能保證技術唯一,這樣與電碼防偽結合才能起到一個直正的防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安封條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