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傳單主要是指四色印刷機彩色印刷的單張彩發海報頁,也包括單色機印刷的單色宣傳單。一般復印機復印的單頁文件也可以叫宣傳單。

  通俗點講就是平常說的傳單。分為兩大類,一類是主要作用是推銷產品、發布一些商業信息、或尋人啟事之類。另外一類是義務宣傳,例如宣傳人們義務獻血等。通常印刷廠印刷的宣傳單是用157克雙銅紙拼版印刷而台北派報成。

  1、大圖形,小標題

  圖形的作用是創造一種感覺和氛圍。如果你是個新手,可以暫時不必用縱向的輔助線對齊,看著大致差不多就行了,如果你圖形工定點舉牌具比較熟練,運用輔助線可以使設計更專業。

  2、大標題,小圖形

  標題是設計的重點,圖形起陪襯作用。標題字體很大,左對齊,正好最下面單詞的右邊可以排布下文字,字體大小產生強烈的對比效果。這種設計手法非常簡單而且充滿樂趣,還可以與很多不同字體配合。

  3、圖形和文字混排

  不同的標題會產生不同的效果發傳單,如果文字中有你要強調的重要信息,那最好加粗這些詞語,吸引讀者的注意,同時加上一些小插圖作為調劑。

  4、圖形和標題字體一樣大

  加入一個圖形突出你的要點,標題傳達直接的信息,圖形則傳達出您的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海報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