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塑泡殼是采用吸塑工藝將透明的塑料硬片制成特定凸起形狀的透明塑料,可罩於產品的表面,起到保護和美化產品的作用。在很多工業應用中泡殼,吸塑泡殼都可起到各種產品的包裝保護。

  通常來說,吸塑泡殼包裝有以下幾種類型:

  1、插卡包裝

  所謂的插卡包裝就是通過將紙卡與折過三邊的透明吸塑泡殼插在一起形成產品的外包裝,這種包裝方式較為簡單,泡殼采用人工的方式就可完成。

  2、吸卡包裝

  何為吸卡包裝?具體就是將吸塑泡殼熱合在帶有吸塑油的紙卡表面形成產品外包裝,像超市裏經常見到的電池包裝就屬此類。這種包裝方式唯一繁瑣的地方,就是需要利用吸塑封口設備對產品、紙卡、泡殼等進行縫合牢固。

  3、雙泡殼包裝

  是指將兩張吸塑泡殼與紙卡、泡殼產品等進行組合封裝的一種包裝方式,也需要使用特殊設備對包裝進行封邊。這種包裝方式的包裝成本較高,但產品邊緣的密封性較好,也較美觀。

  4、半泡殼包裝

  吸塑是指產品半露的雙泡殼包裝包裝方式,適合於一些特別長的物品的包裝。這種包裝方式也要繁瑣些,需要將泡殼的部分剪開,泡殼使物品部分露出。可方便用戶在超市購買產品時,直接觸摸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殼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