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削液是金屬加工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因為它們改善了刀具的壽命,減少了工件的熱輻射,從切削區域沖走了切屑三菱刀片,並改善了表面光潔度。金屬切削液主要有四種:

  直油

  這些油是不可乳化的,在非稀釋形式的機械加工操作中非常有用。它們的成分是基礎礦物質,甚至是石油。它們通常含有極性潤滑劑,如植物油、脂肪和酯類。

  它們還可能含有極壓添加劑,三菱刀片包括硫、氯和磷。為了實現良好的潤滑,使用直油,但它們可能具有較差的冷卻特性。

  合成液

  它們不含礦物油基或石油。相反,它們由堿性有機和無機化合物以及添加劑配制而成,以防止腐蝕。它們以稀釋形式發揮良好作用。在所有種類的切削液中,合成液提供優異的冷卻性能。

  可溶性油

  可溶性油在與水混合後形成乳液。所得濃縮物含有乳液和基礎礦物油,以產生穩定的乳液。它們在稀釋的形式下發揮了良好的作用,金屬切削油除了傳熱性能外,還提供了很大的潤滑作用。它們是非常便宜的,並且是業內使用較廣泛的流體。

  半合成流體

  這些流體基本上是可溶性油和合成流體的組合工業用油。此外,半合成流體的傳熱性能和成本介於可溶性流體和合成流體之間。

  因此,如果您想從可溶性和合成油的特性和功能中受益,您可以嘗試使用半合成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菱刀片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