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壓清洗機的投入使用,使清潔行業的清潔效率和效果有更進一步的提高。使用高壓清洗機給我們帶來方便同時,也要注意如何高效的使用高壓清洗機,並不是壓力越高越好。

  高壓清洗機壓力越高,對元件的性能和裝置的密封性的要求,也會要求相應地提高,那么,這樣一來,就會導致成本提高高壓清洗機。壓力一旦過高,當射流噴到清洗對象表面之後,就很有可能導致水花四濺,結果對清洗工作造成不利現象,這樣一來,就會抵消了水壓的作用,還可能使水霧化,結果造成清洗效率不但降低,而且清洗效果也不是太理想。

  高壓清洗時所需的壓力,應根據工作的具體要求和清洗對象表面汙垢的性質及清垢程度來綜合考慮,所需壓力的大小,管束才是最為科學合理的。現如今高壓水射流清洗時,所需的壓力大小的確定,常常使用的方法是實驗法和類比法兩種。

  高壓清洗機壓力過高對清洗對象的承受能力也有不利影響,容易沖擊損害清洗對象,所以選擇高壓清洗機時,管夾要綜合實際方面考慮,不要一味追求高壓力而脫離了清潔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