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燃氣導熱油爐是否可以在行業網站上選購?

  燃氣導熱油爐,其是可以在行業網站上選購,而且,這也是該產品的選購途徑之一。如果在行業網站上選購燃氣導熱油爐,鍋爐則需要知道一些具體信息,比如產品產地、價格、圖片等相關資料,以及其生產廠家和聯系方式,這樣才能保證選購到合適自己的產品。

  2、為何說燃氣導熱油爐是一種低耗低汙染的綠色環保產品?

  這是因為,燃氣導熱油爐這一種鍋爐,蒸氣鍋爐其熱效率高、出力穩定以及結構緊湊和體積小。並且,它可以實現自動化操作和快速起停,在運行上能做到安全可靠。此外,鍋爐中的燃料可以充分燃燒且汙染物排放少,可以達到較高的環保標准。所以,才會說燃氣導熱油爐是一種低耗低汙染的綠色環保產品。

  3、燃氣導熱油爐怎樣進行節能改造?怎樣來提高鍋爐熱效率?

  燃氣導熱油爐的節能改造,一般來講,蒸氣鍋爐是可以加裝節能器,以及降低排煙溫度來實現並達到目的。

  想要提高燃氣導熱油爐的熱效率,可以增加鍋爐對流段的傳熱面積來達到目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不是增加輻射段傳熱面積,因為該傳熱面積過大的話,是會帶來故障問題的,所以,才會選擇增加對流段傳熱面積,而不是輻射段傳熱面積。

  4、數台燃氣導熱油爐同時使用的話,熱水鍋爐其煙氣熱量是否可以集中回收?

  數台燃氣導熱油爐同時使用的話,其煙氣熱量是可以集中回收的,通過一些部件裝置來進行操作。而且,這樣做可以帶來一些好處,其主要的,是可以減少單位回收熱量的建設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蒸氣鍋爐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