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式除毛是指將比基尼部位的毛發全部或部分通過蜜比基尼除毛蠟粘附並去除掉的方法稱之為巴西式除毛,通俗來講就是三角區/陰部/私密處除毛的方式。巴西除毛的由來?

  顧名思義,巴西除毛源自於巴西,當你步入巴西海灘的時候你就會馬上明白什麼是巴西除毛了,沙灘上比比皆是的比基尼美女,穿著小小的比基尼泳衣,不會因為陰毛外露而產生尷尬。

  巴西除毛的種類:

  巴西除毛分為,美式好萊塢除毛,法式著陸地除毛,巴西除毛,熱蠟除毛馬天尼除毛,很多種類,其實只是毛發的樣式而區分的,比如法式著陸地,是留一指寬的毛發在陰蒂上方,其他部位如陰唇毛發全部去除掉。

  巴西除毛的價格:

  巴西除毛一般在國外價格約在500-700人民幣,由於外國人工很貴,導致價格浮動較為誇張,而且對數使用帶紙蜜蠟。在國內以Carezza為例,巴西除毛價格為300元,當然有一些地方200元左右。

  西除毛安全麼?

  這種純物理的除毛方式是最安全有效的除毛方式,見效快,通常會在40分鐘左右完成,一般能維持2個月左右,成本低,沒有任何副作用。

  巴西除毛疼麼?

  嗯,痛感是會用的,因為毛發本身就是身體熱蠟除毛的一部分,附有大量的神經末梢和毛細血管,所以肯定是會產生疼痛的,但是由於蠟的質量不同和美容師操作手法層次不同會導致痛感或多或少的增加和減少。

  巴西除毛適用人群:

  適用於男女,男性巴西除毛價格會比女性高一些,由於生理器官構造不同。巴西除毛具體包括哪些位置直觀的理解,內褲遮擋的所有位置都是巴西除毛包括的範圍。女性:陰阜,大小陰唇,會陰,比基尼線,肛門和整個屁股(必要的情況下)。男性:陰阜,陰莖,睪丸巴西除毛,會因,肛周,屁股(必要情況下)一般生長周期是多長時間這個具體時間很難肯定,由於年齡段不一樣,身體代謝機能不一樣,如果非要給一個定義的話,從來沒有修剪過毛發的人(自然初始狀態)做完一次巴西比基尼除毛後,等完全長出來需要兩個月。

  除毛注意事項:

  通常該部位毛發處理完畢後私密處除毛,建議23小時內不要洗澡,不要使用帶有添加劑的身體乳,不要游泳,桑拿,大量運動,房事,同樣也不可太陽浴,用手觸摸,避開生理期是必然的。以上會導致皮膚感染,因為皮膚需要修復一段時間,當然這也是根據個人皮膚敏感度而決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基尼除毛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