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牆面漆即面漆,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乳膠漆,是家庭裝修中用於牆面的主要的飾材之一。在基礎裝修費用中占相當的比例。選擇優質的牆面漆是非常重的,為了達到粘結的目的,牆面漆的主要成分為甲醛,能夠牢固的粘合到牆壁上。在我國,人們習慣上把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以水為分散介質,台北油漆加入顏料、填料(亦稱體質顏料)和助劑,經一定工藝過程制成的塗料,叫做乳膠漆,也叫乳膠塗料。

  1、要將原來牆面的鏟掉,否則容易起反應,時間長了你新刮的這層容易起泡和脫落,另外,膩子在塗料的牆台北油漆工程面上也很難黏合住。

  2、台北抓漏將原牆面鏟掉以後,先用膩子或刮牆粉將牆面找平,一般是兩遍,主要是看你的牆的平整度,一次過後用砂紙砂磨在刮第二次。

  3、找平了以後就可以刮大白了,一般也是兩遍成活,一次刮完後砂磨,第二次完後再砂磨。

  4、最後刷乳膠漆,乳膠漆一般也是兩遍台北油漆粉刷,但要注意的是要等第一遍完全干透以後在刷第二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漆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