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在任何一個金屬行業工作,那么你就會聽說過切削液。這些是用於金屬加工過程的流體,例如沖壓和機械加工。三菱刀片它是一種用於金屬切削的冷卻劑。

  切削液有很多名稱,例如冷卻液、切割劑、切削油、潤滑劑、或切割液,金屬切削液用於大多數機械加工和金屬加工程序。

  切削液的應用

  切削液應用的有效性和成本在很大程度上,還取決於它在流量和應用管理方面的實施方式。在機械加工過程中,根據規格和設施的不同,三菱刀片切削液的應用通常如下:

  1、切削液作為潤滑劑

  為了充分發揮潤滑劑的作用,在工具面和被切削金屬之間的區域保持一層堅固的保護膜,以便在流體動力條件下存活。金屬切削油這種薄膜有助於芯片在工具上輕松滑動。除了減少熱量外,適當的潤滑還可降低功率要求並降低刀具腐蝕速率,特別是在加工硬化的柔性金屬時。

  2、切削液作為冷卻劑

  如果切削液充分地發揮其潤滑作用,工業用油則從切削工具、切屑和工件中除去熱量的問題就會減少。但是,冷卻仍然是一個重要的功能。為了有效地執行該功能,切削液應保持高導熱率,以便每單位流體體積吸收和排出熱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菱刀片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