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段時間的反復觀察,從一些網友的挽回女友求助中,我今天想詳細說下斷絕聯系對於挽回的必要性。

  很多網友求助於我的時候,我總是對他們說,

  首先你想挽回的話,必須要先斷絕聯系,

  換而言之,請換位思考,你和前任剛分手,她(他)每天都打電話給你苦苦哀求,一哭二鬧三上吊,你會是一個怎樣的復合心情?

  一來,你沒有尊重人家的選擇,這會讓對方很反感。

  二來,你每天都這樣的話,對方遲早封殺你,僅僅因為她(他)不想被你煩死。

  三來,你在對自己進行潛移默化的自我催眠,任由潛意識折磨你自己婚姻挽回,不利於心態發展。

  這樣一來,你跟對方只會進入到一個深不見底的惡性循環之中。

  再來說一下,關於斷聯的時間問題。

  我跟網友說過最多話,恐怕就是:”必須先中斷聯系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之內,你必須對自己有清醒地認識,並且從正方向發生質的改變,以達到卷土重來的目的!”

  然而,百分之八,九十的兄弟姐妹,似乎只聽進去了前十一個字,將後面的內容完全無視,隔三岔五的詢問我,現在可以聯系了嗎?我可以給她打個電話嗎?

  我想說的是,你們完全誤解了斷聯時間的真正含義,斷聯的關鍵並不在於斷聯本身,而是在斷聯的這段時間內你為了挽回這段感情做了多大的改變,在重新出現在對方面前的時候,能帶給她(他)多大的震撼,多少吸引力!

  我一直強調,與其說是挽回,不如說是重新吸引挽回!如想成功,這是挽回必須遵循的。

  說這些只為了大家能真正理解,斷絕聯系的真正含義所在,真心希望所有朋友早日挽回真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