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智能型主機,采用DSP 芯片控制和16位DAC輸出,可產生每周2000點的高密度正弦波,很大水平改善了波形質量,進步了測試儀的精度。

  2、單機獨立運轉,安裝由旋轉鼠標經過大屏幕液晶顯現屏停止操作,全套中文顯現,可對現場安規測試儀各種繼電器,開關電源維護及平安自動安裝停止檢定,並可模仿各種大型復雜的瞬時性、永世性、轉換性毛病停止整組實驗,在綜合安規測試儀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3、聯接電腦運轉,經過 Windows 平台上的全套中文操作軟件,LCR測試儀可停止各種大型復雜及自動化水平更高的校准工作,可便當地測試及掃描各種維護定值,可實時存貯測試數據,顯現矢量圖,繪制毛病波形,聯機打印報告等。

  4、液晶顯現采用320 × 240點陣圖形模塊,操作界面均中文顯現,顯現直觀明晰。

  5、微機繼電保護測試儀采用先進的“旋轉鼠標數位電錶”控制器,免去復雜的鍵盤操作,不需要計算機知識都可操作,簡便易學。

  6、整機采用開關電源及開關放大器技

  7、模塊化設計,所有插件之間完全獨立,只需更換插件即可實現硬件的維護和升級。

  8、隨意配置,如配置成6相電流,5相電壓+2相電流等。

  9、用戶可通過軟件對測試儀精度進行校准,提升綜合安規測試儀中相關檢測數據的精確度。

  10、可對 Comtrade 格式的故障錄波數據進行回放。

  11、按國際標准設計有電源功率因數校正電路,交流功率計使裝置效率高達95%以上。

  12、供電電壓下降到120V 時,仍保證裝置正常工作。

  13、功放采用硬件保護方式,保證裝置的可靠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CR測試儀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