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的裝修可以有多種風格的選擇,有中式風格,美式風格,歐式風格及地中海風格等等,每一個風格都有自己的特點,中式風格端莊典雅,美式風格簡約時尚,當然你也可以多種風格適當混合來裝修自己的愛家。

  美式偏向田園,特別強調舒適、氣派、實用和多功能。歐式偏向華麗,奢靡台北室內設計。通常,美式豪宅的線條比較粗獷、散漫,美式豪宅的家具的最迷人之處在於造型、紋路、雕飾和色調細膩高貴,耐人尋味處透露亙古而久遠的芬芳。而歐式豪宅則強調以華麗的裝飾、濃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達到雍容華貴的裝飾效果、

  美式風格和歐式風格區別?

  美式風格與歐式風格可以說是一脈繼承於歐洲文化,但已經發展出兩條不同的道路,這個傳承歐式風格更為“正統”,保留了更多的華麗精致要素,而美式風格則在向簡樸、自然的家居設計邁進。簡而言之,歐式裝修風格大方、豪華,整體風格奢華沉重,即使簡化也偏向精致美觀,有種端莊的氣質台北室內設計,而美式家庭裝修設計風格就更自由散漫、簡潔隨意一些,更看重實用舒適、天然粗獷,已然呈現出兩種不同民族性格和文化色彩。

  歐式美式風格特點?

  一、歐式裝修風格特點:

  A、顏色統一,裝修簡單,材料要好。

  B、一般簡約歐式裝修工藝上處理都會很簡單,主要是用料和家具來體現氣派。還有,需要足夠空間。沒有足夠的空間的話,裝下來可能就不會是那個樣了。

  C、在國內做簡歐式風格初期先要考慮風格的色調。要避免暗色調的風格,不然本來就很簡單的空間裡面再加上暗色調會讓人感到很壓抑。

  歐式風格主要是指西洋古典風格。這種風格強調以華麗的裝飾、濃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達到雍容華貴的裝飾效果。

  歐式客廳

  歐式客廳頂部喜用大型燈池,並用華麗的枝形吊燈營造氣氛。門窗上半部多做成圓弧形台北舊屋翻新,並用帶有花紋的石膏線勾邊。入廳口處多豎起兩根豪華的羅馬柱,室內則有真正的壁爐或假的壁爐造型。牆面最好用壁紙,或選用優質乳膠漆,以烘托豪華效果。地面材料以石材或地板為佳。

  歐式客廳非常需要用家具和軟裝飾來營造整體效果。深色的橡木或楓木家具,色彩鮮艷的布藝沙發,都是歐式客廳裡的主角。還有浪漫的羅馬簾,精美的油畫,制作 精良的雕塑工藝品,都是點染歐式風格不可缺少的元素。但需要注意的是,這類風格的裝修,在面積、空間較大的房間內會達到更好的效果。

  二、美式裝修風格特點:

  A、一般而言,進入了戶門,就可以欣賞到家居空間中對外的公共部分,客廳、餐廳都是為了招待來賓和宴請朋友用的。在材料選擇上多傾向於較硬、光挺、華麗的材質。餐廳基本上都與廚房相連,廚房的面積較大,操作方便桃園室內設計、功能強大。在與餐廳相對的廚房的另一側,一般都有一個不太大的便餐區,廚房的多功能還體現在家庭內部的人際交流多在桃園舊屋翻新這裡進行,這兩個區域會同起居室連成一個大區域,成為家庭生活的重心。

  B、起居室一般較客廳空間低矮平和,選材上也多取舒適、柔性、溫馨的材質組合,可以有效地建立起一種溫情暖意的家庭氛圍,電視等娛樂用品也放在這一空間中,可以想像在電視廣告的聲色、鍋碗瓢盆的和樂、孩子嬉戲的雜音下,這“三區一體”的其樂融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