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是個發達的國家,經濟生活水平比較高宜蘭室內設計,工作之外的生活他們更樂於回歸自然。很會享受生活的美國人,喜歡把家營造出舒適休閑、自在放松的感覺。那麼,深受大家喜愛的美式風格要怎麼搭配呢?

  美式風格搭配技巧

  1、色彩

  傳統的美式風格在色彩上運用是淡雅、柔和、協調,以原木色為基礎,白色、紅色、褐色等整體色彩比較宜蘭系統家普遍。自然、懷舊、有著質樸氣息的色彩是美式風格的特征。

  2、布藝

  美式風格的家居裝飾以溫馨為主,實用舒適性和功能性是重要的,床墊、被套以及抱枕都要用相同或者相似的面料來裝飾,對竹北室內設計於美式家具的搭配來說,簡潔大方的布料花紋、精致的牛皮等都是首選,突顯出美式家具獨有的氣質。

  3、裝飾品

  美式軟裝搭配的裝飾偏向於突顯特有的文化氣息的藝術品,比如壁畫等都是美式家具搭配的喜愛竹北系統家具。美式風格的裝修空間一般比較大,在大的環境中有一幅有特色的壁畫能給人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4、家具

  別看美式家具比較大,但幾乎所有的美式家具實用性都非常強,可加長或拆成幾張小桌子的大餐台很普遍,加上美國人喜歡在家開派對,所以營造一個舒適的不想離開的氛圍,是美式風格的布置基調,美式沙發因此是寬大、實用、氣派及柔和的色調。

  如果家裡的面積不夠大,建議可以選擇簡約的現代新竹室內設計美式家具,這樣適合家裡空間的使用比例,達到完美的協調效果。

  5、材料

  美式軟裝的選材很廣泛,像實木、印花布、棉麻布等等有透著自然的味道,在家隨處一見都是透露著回歸自然的情懷,這樣體現了生活的舒適和自由。

  6、燈飾

  美式風格軟裝偏優雅,在燈的選擇上通常搭配古典的壁燈或落地燈,在外觀上要配合家居裝修中的整體風格和家具的色彩造型。美式仿古家具一般會選用帶有雕飾感的燈杆,若是豪華大氣的真皮沙發則搭配金屬光澤的燈杆更能突顯客廳的現代感。

  7、植物

  美式田新竹系統家具園風格對植物的選擇有著較高的要求,一般來說選擇的多數是不開花的綠色植物,可以均勻的分布在茶幾旁、裝飾櫃旁等等,形成錯落有致的格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