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窖是別墅主人儲存好酒的地方,好酒的儲竹北室內設計存過程需要特定的溫度、濕度、空氣流通度等等,酒窖並不是簡單的一間房子而已,酒窖裡面必須有一套完善的環境控制系統。

  室內設計師規劃好酒窖的結構設計圖之後,首先要做的就是給別墅酒窖按照一套恆溫系統,然後依賴系統將酒窖的溫度和濕度等都控制在適宜酒新竹室內設計儲存的固定數檔上,以此來保證酒窖起到真正的儲存作用,這就是別墅酒窖設計的第一個關鍵點。

  當別墅酒窖的整體結構、電路布線、酒窖恆溫系統等等都安裝好之後,接下來就開始進入酒窖風格的裝修設計步驟了。

  酒窖的設計風格要和別墅的整體風格相一致,不過由於酒窖一般處於地下室外人很少有機會接觸得到竹北系統家具,所以酒窖風格可以在遵守別墅大風格的前提下稍有一些轉變,目前比較流行的別墅酒窖設計風格是法式浪漫風,因為法國是釀造紅酒最好的國度,家裡擁有一個古典浪漫的法式酒窖將是不錯的享受。

  當然,若是房主偏向於儲存各類啤酒,那麼嚴謹的德國式設計風就是最佳方案,德國慕尼黑啤酒節可是風靡全世界的。

  酒窖作為儲存紅酒、啤酒等所有酒類的空間,除了新竹系統家具要安裝設計好的環境控制系統之外,別墅酒窖本身裝修過程中使用的材質也是至關重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