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山西省雜技家協會主辦,D7魔術工作室、太原影都劇院、小丑魔術太原科技大學魔術社協辦的“2015山西高校魔術交流展演”活動在太原影都舉行,來自山西各高校的十幾名魔術愛好者和魔術表演山西優秀青年魔術師為觀眾奉獻了一台包括近景魔術、舞台魔術、傳統戲法、滑稽魔術在內的精彩魔術表演。
雜技•魔術與京劇、相聲一樣,都是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的精粹。此次活動不只是一次簡單的交流展演,而是魔術乃至雜技藝術的傳播與發展、普及與提高,把這個活動放在大學校園裡,放在婚禮表演大學生中間,具有樂團表演十分特魔術師表演殊的價值和示範影響力。據省雜技家協會主席、秘書長聶翠青介紹,“就是通過魔術這一大學生喜聞樂見的活動,著力在山西高校推廣和宣傳傳統文化藝術,以雜技+魔術特有的方式豐富校園文化生活。”
活 動現場,大學生魔術師們盡顯看家本領,讓觀眾看得目不暇接、紛紛叫好,同時也展示出了大學生特有的陽光品質。一位業內人士激動地說:“整個演出水平之高令 我驚訝。看來山西的魔術水平有很大潛力,應當好好扶持。”許多觀眾表示,以前很少有機會能在山西看到魔術專場演出,以為山西就沒有魔術。看了這次演出後, 對山西的魔術有了全新的認識。


博主好站推薦: Winfox Cable Co.,Ltd professional Custom cable Medical cable Composite cableplease don' 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specializes in manufacturing Rubber O-Ring Rubber Gasket Rubber Seal Custom Mold Rubber Parts Rubber Partsto find Yung Hua Rubber Industrial CO.,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