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水成冰魔術演示:魔術師小心翼翼地將一個裝滿婚禮表演透明液體的塑料盒放在桌子上,然後對觀眾說:“今天我為大家帶來一個非常新奇的節目,希望朋友們能夠喜歡魔術表演!” 然後魔術師伸出左後食指,在塑料盒透明液體的液面上輕輕一點,奇跡發生了:整個塑料盒裡的液體,突然間變成了“冰”。魔術揭秘:在表演之前,魔術師在燒杯 裡倒入大半杯乙酸鈉,然後加滿水,點燃酒精燈,將燒杯放在酒精燈上加熱,在加熱的同時用玻璃棒攪動,使乙酸鈉充分溶解,然後再試探加入一些乙酸鈉,直到不 能再溶解為止,最後制作乙酸鈉過飽和溶液。將過飽和乙酸鈉溶液倒入干淨的塑料盒,將塑料盒放入冰箱中冷卻。待其完全冷卻後,就可以拿出來表演了。乙酸鈉過 飽和乙酸鈉有個特性,在沒有外力,比如震動、摩擦作用時,就沒有晶體析出。當它受到外力影響時,就會立刻出現晶體析出。當魔術師用手指按壓靜止的乙酸鈉過 飽和溶液的液面時,塑料盒裡立刻出現針狀晶體,眨眼之間,塑料盒裡的液體幾乎全部凝結成“冰”,好像氣溫驟降,一下子降到零下若干攝氏度。

   2、線灰懸針:魔術演示:魔術師拿出一段棉線,向觀眾展示之後,將一枚鋼針系在棉線的一端。魔術師對觀眾說:“朋友們好!我的手裡拿著一根棉線,棉線的 下端系著一根縫衣服的鋼針,我用棉線提起鋼針,沒問題吧?當然沒問題了,如果用火把棉線燒一下,過火之後的灰燼還能提起鋼針嗎?不敢確定吧,我說可以,並 且我能做到!大家請看”魔術師一手用鑷子夾起棉線,一手拿起打火機,打著火機。魔術師從下面點燃棉線,火舌迅速上躥,轉眼之間,原本好端端的棉線已經化為 灰燼。令人驚奇的是,剩余的線灰並沒有散落,而是依舊保持著原來的形狀懸垂著,令人驚奇的是,剩余的線灰並沒有散落,而是依舊保持著原來的形狀懸垂著,令 人更加不可思議的是,那枚鋼針依然牢固地懸垂在線灰的下端。魔術揭秘:這個魔術的秘密藏在這段棉線。在表演魔術之前,魔術師將大約100克食鹽倒入燒杯, 加入清水,再用玻璃棒攪拌,使燒杯裡的食鹽充分溶化,制成高濃度鹽水。接下來,魔術師拿來一段20釐米長的純棉線,將其浸泡到鹽水裡。大約浸泡十幾分鐘之 後,用鑷子將棉線撈出來,在陰涼通風處晾干。再將晾干的棉線重新浸泡到鹽水裡,如此反復浸泡10次,這時的棉線已經吸飽了鹽分,在棉線的外面形成一層結實 的鹽殼。魔術師用火點燃棉線之後,被鹽殼包裹的棉線化為灰燼,鹽殼是不會燃燒的,所以依舊保持著原來的形狀,並且使鋼 小丑魔術針依舊懸垂,這就是線灰懸針的秘密。

   3、可樂消失:魔術演示:魔術師開始表演節目。他拿出一個一次性紙杯,讓觀眾看看紙杯的裡外面,表明紙杯沒問題。接下來,又拿出來一聽可樂,當著觀眾的 面打開可口可樂,然後將可樂徐徐倒入紙杯。魔術師放下可樂,將紙杯杯口向下傾斜,甚至完全朝向地面,可樂沒有流出來。杯子裡的可樂哪裡去了呢?觀眾感到非 常不可思議。魔術師當著觀眾的面,將紙杯捏癟,丟到垃圾箱裡。魔 樂團表演術 揭秘:這個魔術的秘密隱藏在那個一次性紙杯裡。在表演之前,魔術師將少許凝固粉倒入紙杯。凝固粉的主要成分是聚丙烯酸鈉,是一種無毒的水溶性直鏈高分子聚 合物。凝固粉具有瞬間吸水的特性,能夠使液體在很短的時間內“凝固”。因為凝固粉較少,並且呈現白色,和紙杯杯底顏色比較接近,因此在 魔術師表演向觀眾交代紙杯的時候,觀眾不會發現其中的秘密。紙杯裡的凝固粉吸收可樂之後,將可樂凝固在杯底,如果不用力震動,即使杯口向下傾斜,甚至朝向地面,也不會掉出來。



博主好站推薦: Winfox Cable Co.,Ltd professional Custom cable Medical cable Composite cableplease don' 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specializes in manufacturing Rubber O-Ring Rubber Gasket Rubber Seal Custom Mold Rubber Parts Rubber Partsto find Yung Hua Rubber Industrial CO.,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