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偽原理

  1、唯一性 系統賦予每一個產品一個唯一貨櫃封條的防偽編碼並標識於產品或包裝上,如同每一個人都有唯一的身份證號碼一樣,產品可以被假冒復制但碼卻是唯一。

  2、消費者便於識別和查詢 消費者無需學習專門的識別技巧,只需通過二維碼掃描軟件直接通過網絡查詢商品的真偽。

  3、成本低 數碼防偽標簽制作在需我們常見的不干膠、銅版紙和激光防偽標簽上加印QR條碼級即可。

  4、使用的一次性 對產品的每一枚防偽標識物在一般情況下,只能使用一次。一經使用,刮開塗層或揭開表層,防偽標識物即可安全封條明顯破壞,從而有別於未使用的其它防偽標識物。經授權的特殊產品或貴重物品,可通過系統服務中心的技術處理,在首次查詢後不可以再次查詢保全封條

  5、管理的統一性 此防偽標識物可用於任何種類的商品上?利用遍布全國的電話網絡?建立起全國性的防偽網絡?隨時監控、統一管理。

  6、及時性 每一個數碼在每一次進行系統認證時,均會被系統記錄下來認證保安封條的相關信息,包括時間、認證的電話號碼等。根據某件商品防偽數碼被查詢的次防偽標籤數,及查詢號碼的來源,就可以判斷商品的真假,可以判斷假冒商品所處的地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貨櫃封條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