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雙手帶來的神奇世界

  本次演出是以技能魔術《魔術師表演變 魚》拉開帷幕的。技能魔術是魔術師最喜歡使用的方式,它不但適合劇場表演,也非常適合街頭表演。劉謙第一次登陸央視春節聯歡晚會時,用繩子變的近景魔術就 屬於技能魔術。技能魔術需要魔術師用一雙手使用各種快速的魔術技巧,把不可能變成可能。在歐洲,很多街頭魔術師因為沒有大型道具支持,因此都會使用技能魔 術向觀眾展示,技能魔術對魔術師來說,是非常需要熟練度和表現力的,而且技能魔術一般都是近景魔術,也就是要在觀眾眼皮底下表演,因此絕對不能露出一絲破 綻。本次演出,將會演出8個技能魔術,其中《魔術師的生活》中,魔術師將憑空變出一天內各種生活必需品,讓人稱奇。

  幻想魔術都是王牌

  能展示幻想魔術的,一般都是世界上一流魔術師,世界知名的魔術師大衛•科波菲就是一位知名的幻想魔術師。幻想魔術一般都是大魔術,需要繁瑣的道具,也需要魔術師和工作人員之間諸多配合。

   幻想魔術都是魔術團的壓箱之寶,一般歐洲魔術團都會把幻想魔術作為演出的壓軸節目。為回饋長春觀眾,本次演出的節目中,幻想魔術的數目最多,既有《腹中 出人》、《勺子進瓶》這種展現夢幻世界的,也有《換裝》、《神秘箱子》逗趣的。但本次演出中最重要、最驚奇的莫過於壓軸的幻想魔術《分體》。魔術師將在觀 眾面前把助手切開,帶來非同一般的視覺感受。

  觀眾請關注互動魔術

  互動魔術一般都是演出中的調味劑,也是歐洲街頭魔術的重要組成部分。互動魔術可能不像幻想魔術那麼神奇,但魔術師卻能夠走到觀眾的身邊,遞給觀眾一張撲克牌,或者一枚硬幣,然後觀眾手裡的東西會在魔術師的指示下消失得無影無蹤。

  對魔術師來說,互動魔術不僅需要技巧,還需要極強的心理素質,絕不能在觀眾面前有緊張情緒。在本次演出中,魔術團特別帶來了兩個互動魔術節目,屆時觀眾可以和魔術師親密接觸,在不到1米的距離中,看到魔術師把觀眾手中的啤酒變得無影無蹤。


博主好站推薦: Winfox Cable Co.,Ltd professional Custom cable Medical cable Composite cableplease don' 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specializes in manufacturing Rubber O-Ring Rubber Gasket Rubber Seal Custom Mold Rubber Parts Rubber Partsto find Yung Hua Rubber Industrial CO.,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