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維碼防偽采用二維碼加密技術生產產品的唯一標防偽標籤識碼,將二維碼印刷或貼於產品包裝上,用戶可以利用手機拍照解碼軟件進行解碼後到防偽碼驗證平台驗證得到產品的詳盡的信息。二維碼可安全封條儲存信息大,通過加密不易被復制盜用,產品信息來自企業官方發布,查詢渠道正規、專業,實現了產品信息防偽的高效性。

  二維碼防偽系統是基於產品防偽、驗證等市場應用需求而開發的二維碼電子應用服務系統。針對產品出庫、流通到經銷渠道的各個環節設計出成熟的解決方案,利用二維碼識別、移動通訊等技術對編碼進行銷售區域、真偽等信息加載。同時通過移動通信的技術手段,通過驗證產品編碼監控產品的流通環節,避免了竄貨偽保全封條品等現像的發生,便於企業進行管理、提高消費滿意度並建立良好的品牌形像。

  二維碼防偽系保安封條統加密生成的產品信息二維碼,可印刷或標貼與商品包裝上,消費者購買後可通過官方網站或指定手機軟件進行解碼,即可驗證產品真偽,獲得詳盡的信息。二維碼可儲存豐富的產品信息,通過加密不易被復制盜用,產品信息來自企業官方發布,查詢渠道正規、專業,信息來源可靠極具權威性。實現產品信息貨櫃封條防偽的高效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偽標籤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