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挑選餐廳

  1、制定婚宴預算

  預算高雄宴會廳不同,選擇餐廳的類型也不同。所以新人在選擇婚禮場地時要先制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合適的餐廳。

  餐廳的婚宴價格以高性價比著稱,一般分為三個檔次。

  普通餐廳:婚宴預算為1200-2000元/桌,雖然這類餐廳的環境和星級酒店有一定的差距,但風格肯定是簡單干淨的,而且這類餐廳的婚宴菜品會更有特色,口味和分量都不用擔心。

  高級餐廳:婚宴預算為2000-3500/桌,這類餐廳裝潢精致、環境優雅、菜品精致都是吸引眾多新人的重要因素,和酒店相比別有一番風味。

  私人會所餐廳:婚禮預算為3500-5000/桌。這類餐廳高級私密的環境,優質的專屬服務能滿足新人對婚禮的所有需求,優雅的環境能加強婚禮的浪漫氣氛。

  2、考慮婚禮風格

  選擇餐廳類型的時候,首先要考慮自己婚禮的風格高雄中餐廳,時下婚禮儀式花樣層出不窮,辦什麼風格的婚禮,之前一定要有個概念,根據自己的婚禮風格來選擇相對應的餐廳。

  傳統派--中式

  喜歡傳統古典風格的新人可以選擇中式餐廳,秉承中國文化中輝煌宏大、高貴典雅的傳統氣勢,結合溫暖金色、紅色為色彩主題,古色古香的建築風格,以呈現喜迎賓客的優雅氛圍。運用充滿現代感設計,大氣的裝飾為中式餐廳帶來靈動典雅,古韻流轉的視覺享受,令傳統的中國風情也充滿時尚韻味,而這點也正是中式婚禮中的靈魂所在。對於新人來說,如何運用好這些中國元素和韻味是首要考慮的事情。

  簡約派--現代

  這類餐廳多以低調而不失品質感的米色和灰色為主調,一般都擁有明朗的色調與簡潔的線條設計,沒有繁復的裝飾和強烈的對比,空間感很強,挑高也很搞,比較適合營造高雅的婚禮的氣氛。

  清新派--自然

  中意清新自然風格的新人,可以選擇擁有草坪或者露台的餐廳,力求表現悠閑、清新的就餐環境。自然的綠植,能夠讓整個空間既有鄉村的質樸又不失浪漫的氣氛,為婚禮注入既溫馨又甜蜜的田園風情。

  個性派--時尚

  追求個性的新人希望婚禮與眾不同,希望創造出富有新意而獨特的主題婚禮,挑選的婚禮餐廳必須有獨特之處,裝潢多元化,主題鮮明,可以現代簡約與復古華麗相搭配,也可中式濃情與韓式浪漫搭配。

  3、確定婚宴額外花費

  婚宴除了整場的餐費外,還可能有一些額外的費用高雄婚宴,需要提前和餐廳溝通確定。

  會場服務費

  通常在星級酒店舉行婚禮是要額外收取服務費的,然而現在個別高級餐廳也會收取,所以一定要在定會場時問清楚是否有服務費,在桌數多的情況下,可以商談免去服務費。

  休息室租用費

  通常婚禮場地都會免費提供一間房間給新人化妝、更衣和休息使用。但是如果需要另外為來賓征用會場休息室的話,新人事先須與餐廳協商,看能否免費提供。

  戶外儀式費用

  如果新人喜歡戶外證婚儀式的話,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費用,如場地費、露台費、布置費等,如果碰到下雨天還會有大棚費產生。這些都是要在簽訂合同時協商好的。

  婚宴酒水費

  婚宴中酒水是一筆不小的花費,新人在和餐廳簽訂合同時,盡量爭取酒水外帶,然後支付一些開瓶費,對於桌數較多的新人來說,可以省一筆不小的費用。

  注意:

  1、交通

  要考慮來賓的出行方式,該餐廳地點交通是否方便,例如鄰近地鐵站、巴士站等。如果是比較遠的餐廳,是否有方便來賓停車的停車場。

  2、宴會廳

  不同特點的餐廳會擁有風格各異的婚宴大廳以滿足新人的需求。新人挑選餐廳時需要綜合考慮婚禮風格、宴會廳大小、形狀等因素來選擇。

  3、化妝間

  選擇餐廳時需要詢問是否配套化妝間,這也包括了化妝鏡、高雄婚宴更衣間和衛生間。化妝間空間要大,離婚宴大廳要近,這樣方便新娘在婚禮中途換裝和補妝。

  4、休息區

  提前和餐廳確認是否提供休息區,以供提早到場和遠道而來的客人,特別是長輩和帶小孩的賓客可以稍事休息。如果沒有專門的休息區,不妨租用一間臨近婚宴大廳的帶有獨立衛生間的包房替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全站熱搜

    wanlw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